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Thursday, July 28, 2011

知己

有那么一个知己
你们想要失去吗?
看了你的Facebook,
我想我走好了
我觉得在你的生命里,
我什么都不是,
算了
反正我的命就是酱,被甩
尽然你酱无情,我留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想说,再见了,因为觉得我好傻,
我们的相遇从一开就是错的吧……
拿我跟他做比较吧
我无所谓了
当初如果没有:
唱歌给你听,
说要陪你一辈子,
说要背你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