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Monday, July 11, 2011

每当看到你说到他,心都好痛
你说他比我好
我做得算什么?
让你讨厌我也许会让我好过点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好像就是我的世界的另一半
为什么18年来都不让我们遇见
我们的共同点
我们的梦想
我们的承诺
我们爱听的音乐
好像都一样
该放手吗?
难道能幸福在一起的人就那么让她走了吗?
你说:
我要好好读书能够减少老公的负担
这句话让我感觉到我的世界不再会有痛苦……
你说:要一起找幸福
让我觉得这18年来,我一直做一个好男人是值得的
你说:要拉我会来
好像是说要我们像以前那样
我没变,我还是寂寞的我
你说:看了我的博克会哭
我觉得你是那我一直在找的“了解我的人”
如今你却走了
如果你不是对的人,我是可以放掉,但我也不想失去你
我该怎么做?
我的世界需要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