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Friday, July 15, 2011

我是一个只生活在自己的角落的人。

我不想走出去,我也不敢走出去。

我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懦弱的人。

我善感,我多愁,但在人前,

我总是微笑,

给人是一个知足的幸福的小男生。

我学会了善待别人,却学不会善待自己。

我学会了宽容,

我能够原谅伤害我的人,

却不能原谅自己的过错..

有时候,心中所承受之重

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纵然有百万个理由离开你,

我也会寻找一个理由为你留下 ♥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夜深人静,
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
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我说,
我觉得你变了,
然后自己开始觉得感触很多,心情变得复杂。

我想..
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不是我不在乎
只是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