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Thursday, July 21, 2011

好幸福哦,
想起我们每次聊天,
聊我们的共同点,
还唱歌给你听,
然而现在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了,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我的,
最近跟表嫂聊很多,
才发现我的心活过来了,
是你让我的心活过来了,
但你走了,我想它又要死了
原来……我那么爱你
不管天涯海角,你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就算有天我们变成陌生人,我们就做匿名的好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