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Tuesday, July 19, 2011

小姑:有女朋友了吗?
我:没有
小姑:没有好啦,我儿子说不要了,说女孩不可靠
我妈:有,鼻子大的
小姑:好啊,那好,像我跟我老公大鼻子,以后你妈妈好过了
我:==
小姑:酱一定要了

真是的,现在读书先吧,现在我只希望她不会对我怎样,我只希望她能快乐,我想守候她一辈子
我不想她在寂寞的时候找不到人,因为我了解她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女生,她很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