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Sunday, October 7, 2012


城市的夜晚 热闹却荒凉

多数人还在流浪

共享一张床 灵魂在碰撞

尽量找一些营养



我们像是空罐 寂寞更响亮

(关于爱情的模样 我们拥有太多想像) 

Oh ~ 谁先期望谁先受伤



爱像瘟疫在蔓延

宁愿当病患 也不要孤单

所以我 自愿当你的零件

我当然明白 感情只有借 没有还


虽然我也会生气 却恨自己不争气

也许到头来只是自己在糟蹋自己

反正爱不会公平 反正爱没有输赢

游戏规则我清楚 但遵守 却没有想像中容易


我不要落单...



我對自己說謊 一切都很美滿

痛我已經不管 你給我的答案

是一道牆





歌词说得很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