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ollowers

Dark Blue Flaming

Google search

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能选择我自己要的生命
但我不能选择我要的命运
我能选择我要爱的人
但我不能选择我的缘分
我能选择我要的责任
但我不能选择人家给我的负担
我能选择我要做怎样的孩子
但我不能选择我父母的婚姻
我没有父母的关心没关系
我吞
我没有朋友的关心没关系
我忍
我没请人的陪伴分享没关系
我没关系
只要我是好人
我相信天不会欠我的
:D
Happy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